對不起我的家人

我沒辦法一直陪你們



對不起我的朋友

我沒辦法常常分時間給你們



對不起MINI

我沒辦法常常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Eminem - When I'm Gone人不在歌在








做出選擇就一定會有機會成本

我只是選了一個機會成本較小的選擇

希望是條活路

而不是一條死胡同

"六弄咖啡館"

很夯最近



我不想要找到成就

而周圍的人都離我而去

這樣

不是我當初所想要的

但是有時候

真的有苦衷

不說 苦到自己

說出來 苦到全部



MV很有感觸

特別是他女兒在台下

跟他說的那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