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坐在公館捷運站出口的角落
吹著薩克斯風、口琴
人潮來來往往








今天只有十一度
上個禮拜穿回學校的衣服
在今天根本擋不了冷風(鋒)
手永遠是冰的
幸好紐奧良烤雞堡填飽了我的胃
無限續杯讓我一直跑廁所






*分隔線


第一眼就已經看到
只是腦海中立刻聯想到
詐騙集團
所以也沒甚麼去理會
直到我聽到了那滄桑的曲調
雖不是說十分精確的每個音符都到位
但整體而言
是非常有感覺的
因為他是視障

也幸好他是視障
不然他就要看見
這整個城市的冷酷無情

令我感觸良多的是
我看到一個
大家一看就知道他是流浪漢的流浪漢
點了兩首歌
各拿了兩次一百塊給他






我丟了三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