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水泥多麼平坦,我總覺得無情」─王文華







新店水立方前的草坪

是我後高三時期去的地方
(後高三時期:指的是我有學校念之後)

常跟幾個不請假去補習班的人
再那邊吃冰、談論一些人或是聽他們談論一些人



而高二時期
則是與化工討論課業的場地
常在那邊吃著晚餐
想些天馬行空的事

平常在教室解不開的問題,在那就變的容易



草地就像是城市裡的珍貴綠洲
想喝個啤酒可以去
想沉思時也可以去
想滑草時也可以去
想約會時也可以去


所以公園附近的房價會比較貴
不是沒有原因






我家附近的運動公園




國小的時候常去(在那邊衝刺、接力)
不知道是該恨還是愛它

現在比較少去了
聽說改建的很漂亮
改天揪團囉








===============================================================

我要開始另一個標籤了

弱冠=二十歲的成年人
這個系列我打算寫到我二十歲的時候


我二十歲的時候再把文章收集起來
等我變成大作家時
就可以出版騙些錢
但是前提是我是個大作家




喇賽我真的很會


最近目標
1.每個禮拜看一本純文學的書
2.每個禮拜寫篇這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