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盤狼藉

大家是難民嗎?






蔡上了幾秒鐘之後
會看到五六雙筷子
再那盤菜的上空
飛舞


沒有我
我這個人很紳士的






1手青島 1桌小菜
就是我們八個人的胃



酒促小姐
很熱情的幫我們倒酒
(特別是我)

因為你們一直說什麼我要去當兵
我不是兵好嗎
我只是軍校要開學了



不像你們這麼爽
還在放暑假
或是有人高三開學了



(左:大學生,右:大高三兩歲的高三生)
請幫我照顧學弟妹
最近有個人的網誌鬧很大


我都沒有去圍剿他喔
因為SEFIWOO去了
我不想跟他做同樣的事情


大家都買車了...
每個都可以如數家珍的說出
BABABA~
我什麼都不懂

而且我也剛學會騎腳踏車而已
所以車就在過一陣子吧



(左:小玉 中:聽火車 右:田僑仔)
小玉好像跟玉X在一起了



所以現在不能拿這個點來嗆圓痣哥了


這次總共花費18XX


多虧公益彩券
讓這次消費貼近了我們許多




兩位要一起上公館那間學校喔!!







大家都要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了
前進大步前進前進大步前進


誰走的比較遠
跟腳長不長沒有關係
(我真的長高了)

重點是付出的時間和心力




我會好好加油
畢竟我比較特別





公益彩券、上介青、青島啤酒、郭慈芳、謝明正、新店15th、林文斌、陳立業、王婷宇...
全體112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