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

今天才看了這部片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嗎?



















我不是影評,所以下面的東西都寫的都很爛

我也不打算新增一個標籤叫做

電影讓我看





















































我蠻愛的對白,是後來才去找的。



因為我記憶力超薄弱







「是非到此時,佛號請帶去」



他的是非可以停止了吧



幹煩不煩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獨自的旅行,即使有人相伴,終究各分東西。」







怕別人看穿,覺得這樣很遜,又怕不被了解,這樣寂寞又孤獨。」































一個人花了七天六夜從高雄出發到高雄



起點跟終點必須要一樣才行



不然就不叫"環"了



又選在東北季風來臨時



從東部硬是逆風前進



作這件事



前提是必須要會騎腳踏車才行



而且要騎的很好



因為隨時都有砂石車從你左邊經過































所以我不能做那件事情



因為我才騎過三次腳踏車



有興趣就去翻我舊的文章吧















旅行不用太多東西











日記



地圖



相機



睡袋



























或許有一天



不過那是很多天以後



你會看到我出現在蘇花公路(為什麼雪山隧道不開放單車呢)







或許我已經三單了(這是別人的梗)



單眼‧單車‧單身











或許我不認識妳



你不屬於我































































一天一電影活動持續中







6/20 衝擊效應



6/23 送行者



6/24 真愛旅程



6/25 練習曲











總的來說 我只剩三部片可以看



因為6/28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