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妳)在一起





















聽完再看下面

(7"10)

特別挑了一個有字幕的

我是好人

聽完這首歌超爽的

超多唱將

但不屬於我的年代

所以我沒有認識很多人



















沒有I am the world

只有We are the world

喔不對阿宅不會同意我這句話

他們總是用網路線連接這個世界

那你就繼續活在你的世界吧

掰掰





















希望寶島台灣趕快走出金融海嘯

和一些有的沒的鬥爭



希望政府官員行政效率可以再高一點

不要消息永遠比Tvbs慢(笑)



希望曾經與我相處過且現在還有聯絡沒有斷絕關係的人

都有自己world

但記得要讓我參與:D











剩八天

慌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