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讓天氣影響我的心情



好像某個古人也是

不過我忘了是誰了?













雖然有些事情必須在特定的時間

完成







但今天不能完成

那就明天吧





好多歌都跟天氣有關





1.孫燕姿-雨天





MV主角:

郭采潔(夢幻龍族傳說)哈哈

陸廷威(完全不曉得)





孫燕姿是療傷系女伶

但假如你想聽楊宗緯的

好吧

我好人做到底









2.莫文蔚-陰天





什麼都淡淡的

淡的跟白開水一樣



超難唱的一首歌

因為沒什麼起伏

李宗盛的詞曲沒什麼好挑剔







又來了又來了

好人系列

假如你想聽"徐佳瑩"

Yes There are









3.周杰倫-晴天





真的太經典

沒辦法不放啊

喜歡以前的周杰倫

在我的網誌一直出現這句話

記住是以前的







又來了又來了

假如你想聽















潶銫匯妹妹的晴天娃娃







觀看次數:113,628

SO amazing

何守正你好帥

你是我的巧克力



↑這有看MV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4.動力火車-彩虹









你以為我會貼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能不能把我的願望環給我"

人重複了

而且我覺得那首歌也不太適合

彩虹的FU

彩虹就是要HIGH

要比彩虹頻道還要HIGH





和聲超好聽

排灣族的力量

陳致遠客串











假如你是五月天迷

那我有這個









一樣是以前的五月天

不是笑忘歌的五月天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











以上的歌

我都有"再"聽過一次

都有不同的感覺

變老了吧



怎麼這篇感覺很像音樂讓我說

其實根本就是只是我不想連續兩篇都用音樂讓我說

:)











今天只剩十一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