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後

我們會不會這麼容易就笑了?







這是問句





十年之後

我會不會這麼敢犯錯

又假裝若無其事的改過





這是肯定句











體育館的小圈圈



三個人在講話

有稽之談



講很多有的沒的

笑的很燦爛

BUT







十年之後

我們會不會還這麼容易就笑了?





算一下

18+10=28

這時候

我應該選過兩次總統了



會聯絡的高中同學

應該也只剩兩三個

因為大家都不跟軍人當朋友

因為大家都不跟不會遊泳的人當朋友



這時候

也應該要有一點積蓄了(希望)

現實生活壓力

應該會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當喘不過氣時

我應該又會想起

十年之前的那句話





希望自己可以一直笑著

因為我笑著時候比較帥









畢業典禮感覺很白爛

因為去畢籌的

好像有人只是為了

去買中餐耶

又一個不做事的

又一個占著茅坑不拉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