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拿別人當比較









我的意思是



我們常常把兩個人做比較



可能是自己跟別人比較



或是拿別人跟別人比







常比的事情有



誰身材比較好



誰功課比較好



誰人品比較好



誰酒量比較好





諸如此類







其實我更愛跟自己比較



愛拿兩次模考成績做比較



看看自己努力有沒有成果



但通常是沒有



因為自己不夠努力



顆顆









當你努力的要死



世界上就會存在另一個比你努力的人



而我就是那個人









最近我才知道



如果我想要真正長大成人



我需要一把衡量價值的尺(終於切入主題了)





誠實

不應該在考歷史歷史非選時,做弊。

即使每個人都覺得這樣做很正常





公正

自己打手犯規時,應該要主動告知

既使已經被學弟連贏了好幾分





坦承

如果不喜歡我講的笑話,應該要說出來

而不是在旁邊陪笑





獨立判斷

當每個人都在嘲笑功課不好的人的時候

不代表你需要跟著照做











長大有點累



303段考考真好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