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世界盃棒球賽



在台灣舉辦



季軍戰



張誌家



完封日本的那場比賽還歷歷在目



今天



被中國隊逆轉的比賽也是歷歷在目





高一



班際對抗賽被逆轉的比賽也是歷歷在目



最後這個



我常常還是會想起



那場我好像打的不好





sor~









主場優勢真的很有用



當全場球迷都呼喊你自己的名字時



所受到的鼓舞會有多大!!!









其實



就像是我在打球時



場邊球迷會為我歡呼一樣



請原諒我



我很內斂



開心不會顯示在臉上



我真的有感受到



或許又是我會錯意





扯遠了











七年前





沒有人知道陳金鋒是誰





當時的我也不知道



希望這次奧運



無名英雄快點出現



聽這首歌很有感覺



不管是奧運or學測













中華隊 再出發



李勇慶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