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你們分開之後



我又去圖書館了









到後來連圖書館也剩我一個人

















其實我原本以為



我會懶的上學



可是過了兩個多禮拜



我突然覺得現在還好



或許比還好還要好











上課節奏我抓的住



課後自修我hold的住







有人問我:「要是你這麼努力,結果不是你想要的怎麼辦?」



我現在有新的回答了



「要對自己要有絕對的相信!」













今天我給自己找了麻煩



現在卻解決一半



有人跟我變的有革命情感



這算好事吧?













中餐跟晚餐都隨便吃



晚餐很誇張



培根蛋沙拉御飯團+茶里王。(35元有一點)



加上一個蘋果(車上解決)



旁邊的人有投以眼光啦..



算均衡嗎?



















切入今天主題(訴苦)







先來講個故事











今天在公車上時







後面有個女生跟她友人(應該是男生)



講手機



講到哭了



她說:「今天真的down down down到不能在down」(開始哭了)



另一端應該是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她:「不能說,快講個笑話給我聽。」



另一端:「哪個人最辛苦?」



她回答不出來



另一端:「麗麗,因為 粒粒皆辛苦。」



她:「那應該是麗麗皆 啊。」(她笑了)



我也笑了(沒發出聲音)



下車時,很想寫個加油在n次貼上



不過這樣好像太over。















那我難過時我要找誰訴苦??



這真的是疑問....



跟男人



好像很娘







跟女人...



考慮吧!!





















上次有人在我電話裡哭"時"



我不會安慰人他



上次有人在我面前哭



我也不會安慰他



too bad

















我現在或許比較會了



that's ture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