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不知名地區的小綠人







不是我拍的

























"人生就像小綠人。有時快速奔跑,有人停在原地。"



這句話是我講的



在我小高一的時候







轉眼,高一變高二



高二變高三



或許在轉眼



有人要結婚了(笑)













以前很常



為賦新詞強說愁(你們說的濫情)



現在似乎也會



但比較少











然而



現在的我



應該像是小綠人的倒數時刻



所以我必須要



跑跑跑,向前跑。























我喜歡一個人去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