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安:勇敢面對自己




先來聽聽大人物怎麼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故事



看別人怎麼成長



其實很有趣



也會學習到很多東西



今天我快速的瀏覽一遍



最新一期的天下



兩種封面上



兩個影響這個世代(我的世代)



的兩個代表人物



一個是 王建民



另一個是 周杰倫



我想這兩個人



只是這世代的一部份



但都夠具有代表性



一個是體育界的代表



其實我覺得林義傑也夠份量



一個是音樂圈的代表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不用看完全部



看自己欣賞的人的故事就好了



其實有很多CEO也在分享他們的故事



但我不太感興趣





















"成長



有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就是



對自己誠實



包括你不願意面對的事情"







我喜歡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