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地點:往學校路上】



【拍攝時間:AM:07:05】





今天是



看似寧靜的開始



不平凡的結束:)

















在考完數學後



開始大掃除



紙類回收



應該要用兩大籃才能裝完



清空後我們就要揮別生活了一年的教室



然後興奮的跑到五樓那人煙稀少的地方



空氣應該比較清新(笑)

















在聽完唐牛的例行廢話後



換校長講



果然是結業式都不太講話



:)



簡潔有力的勉勵



結束時



我大吼



不曉得我們班的有誰跟進啦?







你們有嘛



哈哈



應該有



你們這麼青春~



這是誇獎















放學



一行人浩浩蕩蕩



去搭校車



我們在車上真的很吵



我講真的



超吵



大家已經無法控制自我了



哈哈













在唱哥之前要先填飽能量



暴發力很重要



我覺得啦



唱歌很虛的那種



應該就是缺少暴發力吧



我也沒有很利害







open 五人組  / 校花 / 時 / 扁 / 侯 / 邱毛 /







/ 喇叭 / 時 / 校花 / 偽.班草 /









他們不是班對







兩個人都很可愛







===============================================





補充完體力後



辦正事了











跟我們班一樣的包廂







其實一開始大家都放不開



包括我



但是有了這個以後



就不一樣了







沒人滿十八歲



就可以用正當管道取得



哈哈哈



大家都醉了吧



我覺得









*



宜君-elva歌后



時man-好不好



兔子-扁喔



邱毛-真的罪了



侯妹-有點low



*

班草-沒進步



老幕-Rocker?



鄭為-節奏好用



宇世-戒不掉(哈哈哈)



喇叭-只唱情歌?



研捷-陳奕迅+張震嶽=賴研捷



!好像只有十一個人

























還有還有



李勇慶-很會唱...













可以留言但別嗆我

















6.30聚會....更多照片在相簿



請自由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