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在怎麼好的人



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更何況



是與自己的生長背景不同的人









因為如此



所以我不會去抱怨



為什麼他不這樣為我想



為什麼他不那樣為我想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



獨立而確實存在



沒辦法完全視而不見













就算是最愛我的媽



有時候也會懶的理我



但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 )











今天我把"親愛的安得烈"看了一半

(張晟說他比主角好看,請大家評評理)









有點小心得









發現



不只是距離



會使人的想法不同



時間和所處的環境也會影響



懂的去接納別人是件重要的事情



不管是與自己的想法不同



或是國籍不同



甚至是宗教等等...



但接納不等於接受



有自己的想法也很重要















學測逼近



娛樂變的很簡單





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我喜歡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