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



我看了一半









因為



站著腳很酸...



硬ㄍ一ㄥ著但最後還是



撐不住啦...











走出書店坐在路旁



觀察路人



想起剛剛看完的內容



我笑了



書中有一段是



主角學會了觀察別人的內心



所以既使是外國人



他所講的語言主角都聽的懂



可是我不是主角....哈哈哈



所以我只能猜猜猜















我覺得一件事情



要看清真的很難



我太常只看見它的表面了



而忽略了背後真正的意義



只為了段考而段考



很差!











書中的一段話





【盡量使用你擁有的任何知識,可是要看出它們的限制。光有知識還不夠,知識沒有心。再多的知識也不能滋養或支撐你的心靈,它永遠也無法帶給你終極的幸福或平靜。生命所需要的不僅是知識而己,還得有熱烈的感情和源源不絕的能量。生命必須採取正確的行動,才能讓知識活過來







很適合給現在的我.....















然後等我家電視修好我想看這部電影  : )



還是誰要跟我一起看?




段考完(玩)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