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蔡閺佑的



是大支的



我覺得這首歌很可愛









大支



他有時後很可愛嗎?











詞曲/大支

編曲/j wu







小朋友你長大想當什麼 乘著夢想翅膀 你可以盡情飛翔

夢想我小時候連怎麼寫也不知道所以你也會向我一樣實現一天總會來到

你會是下一個陳詩欣下一個李昌鈺你是下一個周杰輪 你是下一個王永慶

小朋友你絕對可當最好的那些離你不遙遠一瞬間人人都會有功練

出發吧遠足去大好前途你的一小步也都是你的一大步小朋友每一步

都是阿姆司壯登上月球加油快把樂高疊成摩天大樓

你的夢會向風箏高高飛在天空你的夢會向蠟筆畫的紅色蘋果

你的夢作在起床以後不是夢小朋友大朋友讓我們一起說



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只要我肯努力我就天下無敵

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只要我肯努力我就天下無敵



小朋友夢是如此美好但如果你還一直不起床那就不好

聰明的小孩努力成長像小大人讓美夢成真看他們眼神多認真

可能 你已經等不急轉大人搖頭跟在幫派混 這不是你要的人生

小妹妹逃出家門援交能出賣靈魂幾千塊保險套就不怕愛滋病男人

好的不好學壞的都不用學給自己點時間長大分辨

來張開手掌命運線成功線點點點 ok 握起來一切都在自己手裡give me five

把刀放下來把毒品放下來把衣服穿起來把課本撿起來

彩虹還是會有色彩你也不會只是黑白迷失的小孩跟我們一起唱來



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只要我肯努力我就天下無敵

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只要我肯努力我就天下無敵



小朋友你多久沒做夢了睡不著爸爸喝醉大吵大鬧

媽媽打牌遲到沒載你到學校放牛吃草 B段班怎麼像大樹一樣高

老師叫壞學生滾出去就好比醫院不收你原因是因為你生病這哪是教育

打開電視胡鬧的大人們怪力亂神烏煙瘴氣的新聞

小朋友看著我們我們看著你們小朋友學習的人不只是模範生

小孩子像張白紙成長會寫下彩色的字握筆的人我們都是

有什麼園丁便有什麼花園不是嗎一起努力撒下希望的種子吧

讓夢想開花快快長大好好長大要比哥哥爸爸還要偉大

未來棟樑快點茁壯因為我們很快就需要更多力量

更多知識讓子彈上膛更多戰士讓明天打勝仗

不論你是哪來的小孩都可成就更好的未來

新的一代快快站起來我們會改變這個時代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沒問題只要我肯努力我就天下無敵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我喜歡這句



還有這句




有什麼園丁便有什麼花園不是嗎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