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從景安走回家



因為我要想事情















反省



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可是我到最近才慢慢了解



人總有犯錯的時候



所以才需要反省



而我



最近才開始



做這件事情



吾日三省吾身



似乎很難做得到ˊˋ



哪來那麼多時間啊



最近時間真的有點不夠用



很想預支明天的時間拿來今天用



可是這樣明天要怎麼辦



拿後天的嗎?



那後天勒?....



所以OK!



我會盡力



:)



感謝給我力量的人



感謝讓我有反省機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