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



晚睡的人多



早起的人卻好少



而我卻是晚睡早起



這樣可以嗎



我現在黑眼圈很重











知性的時間



很多人批評我不愛看書



在日本跟韓國現在正吹起一股



「晨型人」的運動



每天早起一個小時



一年多出四十八個工作天



這是我昨天在金石堂的「天下」雜誌看到的

















而我昨天很晚睡



最後一次看時間是



2:48



我不應該聽了別人的建議



在睡前看完整本



殺手4.



說到殺手4.



一個以援交妹為主體的故事



可是他不是殺手系列嗎?



我不是九把刀不要來問我



完完全全不建議



內心還是小孩的女生看



因為



九把刀把著墨很多..的過程



真的不要



妳真的會後悔



看完我好像不小心流了一兩滴淚



我應該太入戲了吧我想



鐵塊有點像我



有點而已













今天七點二十分



眼睛就睜開了



穿好外套

(今天真的很冷)



出門買早餐



買了一百塊



她吃的比較多



我跟我姐的



可是他應該會睡到十點吧



所以他的奶茶我給他買熱的



等她起床應該還是溫的吧?



在等待的早餐的過程當中



我順眼看了一下基測



題目...



哇塞



剩一年換我



有沒有很快?















然後



我起床的時候



都會聽這首歌!







五月天 / 瘋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