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還蠻糗的



地理課



發考卷



就地圖填國家



可說是有看就有分的考卷



我考111



滿分120



好啦我知道我很強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把班級跟座號寫成11224李勇慶



害我不敢看改我考卷的人的臉



就低著頭拿考卷



到後來



我還是不知道改我考卷的人是誰



我還蠻愛上地理課的



就這樣















































































好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