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耶



真不錯



是適合出遊的日子



原定今天要去白沙灣的行程



取消



因為



一堆人



找有事當藉口







不錯



你他媽的



你知道我昨天花多久在找白沙灣的資料



整整半天的時間



我知識家每篇文章都看過一遍



有事



有事



是不會推掉喔



我為了今天



我還把辯論討論給推掉



我可以推了



你們憑什麼不能推







不爽直接在這篇回



懶的鳥你們了



還有



別來跟我講你錯了



因為老子沒心情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