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宇



婷宇



婷宇



沒想到一年



過的這麼快



原本以為高二還可以在見面



現在聽到你要轉校的消息



我差點



沒哭出來



不過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這種八股的話



還是要說一下



免得太難過



而真的掉眼淚



當你的小老師



我很開心







可是



我英文成績



總是讓你還有讓我自己失望



總是在六十邊緣徘徊



很感謝你這次的幫忙



讓我剛好pass



今天終於拍到照片啦



哈哈



我會常去你網誌逛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