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



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真的



很想



一動也不動



長輩卻期盼我



用功唸書



而我



卻都辜負他們的期望



30幾名



跟國中比起來



還差真多



根本不是我們班太強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有三個願望



卻希望



三個願望



一次達成



根本不可能



事情就是一件一件完成的



有時候



常常在想



為什麼別人可以



我卻不行



一定是因為



我根本沒下工夫



就想收穫?







白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