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了



我睜開雙眼



完了



又要遲到了



馬上衝去浴室



沖個澡



跟媽媽說好



我要出門後



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



可是我家的狗很不合作



一直粘著我



沒辦法



低能的狗



出門



等公車真的等很久



比平常久= =



這就是所謂的



你越想要什麼



上帝就不想給你



到了小碧潭



10:21



抱歉啦



同學們



遲到了二十ㄧ分鐘



結果還有人沒到



看來



我終於知道我們能作成朋友的原因了



這次的地理實查



要去很多古蹟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到的地方



都很落寞



比起外頭的高樓大廈







有一分寧靜(鄉下)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



咸亨宮



沒錯



是間土地公廟



幾個人又急忙的去求籤?



但是ㄍㄟ饒的結果就是



被老人笑@@



中餐是吃麥當勞



某些人為了分享



而點了快樂分享餐



搞的店員很忙



ˊˋ



吃飽就去下個行程



打球



這個行程可以跳過



因為那天我打的太爛= =



打完就各自回家囉



而我去了底迪家吃飯



她媽媽煮的



真的是不錯



打場魔獸後



就唱歌啦!



???



真是辛苦了我的耳朵



底迪的歌聲我實在不敢領教



買了中和的永和豆漿大王



燒餅油條+熱豆漿當宵夜



就回家了



回到家



翻開殺手



繼續看



看著看著就半夜了...



豆漿就一口也沒喝



吃飽



關燈



睡覺









很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