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覺 



我已經忘記 



忘記 



為了有種目標努力的感覺



國中的時候 



為了有個好高中唸 



所以我努力



然後 



現在呢 



整天



過著



支離破碎的生活



像是沒靈魂



在街上晃啊晃



懶懶的 



沒什麼動力 



最近好不容易找到的 



結果 



現在沒希望了 



動力也消失



突然有個念頭 



想直接跳過 



高中這段歲月 



上大學= =



靠x 



李勇慶啊 



你會不會太會幻想 



這樣你可會錯過很多事情 



美好的事情? 



難忘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好讓人家來給我安慰 



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 



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我很ok!



看不慣



一些人







心機



也看不慣



一些人







脾氣



更看不慣



一些人







想法



或許這些人



也看不慣我



不過



我還是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