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



生活就



變的有規律?



每天早上六點



被鬧鐘吵醒



繼續賴床到六點十五分



起床穿好衣服



就去刷牙



刷好大概就二十多分了



每次都在擔心今天



會不會撘到專車



可是司機每次都會等我一下下



讓我這個懶鬼上車



每次上車的時候



都看到一些別的學校的人在上頭



所以就很嘔



新店的人都沒有位子了



還要讓一些別的學校的人搭



有時候想嗆他們



沒看到這台車叫做 新店高中專車唷



後來想想



就會算了



因為我沒有種



因為我沒有混



所以就乖乖坐在老位子上面



看在窗外



發呆



每天都看著半小時的窗外



景色都是一樣的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風景



可是內心有時候就會想東想西



有時會想



該不會等等上車有恐龍會坐我旁邊吧!



這都要怪自己



喜歡坐窗戶旁邊的報應



可是有時候卻不是恐龍耶



︿︿



機率很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