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最近都很累



不是普通的累



我竟然在公車上可以睡的著【站著】



大概是還不太習慣吧



一邊打工一邊唸書



終於能體會到一些人的辛苦了



包括媽媽在內



都覺得



工作好辛苦..



賺錢也很辛苦



以前



老師都會說一些屁話



大人賺錢很辛苦...



現在終於能體會了



現在在學校總是在睡覺



不管是下課



午休



還是上課?



上課我幾乎都會hold住



避免老師找我麻煩幹麻幹麻的...



這樣不是很x嗎?



不過我也會漸漸習慣的!



因為我是李勇慶



什麼事情都可以克服的李勇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