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放學



比新生盃



害我社課很分心



一打鐘



就快速的走到籃球場...



尋找祥祥跟 臭臭泥的影子...



很快的就找到了



我突然就開始很緊張...



因為第一場就愈到全校最強的隊伍...



很多人都可憐我們怎麼會這麼衰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因為籤不是我抽的



為了紓解我緊張的情緒



所以我去幫別人加油...



終於輪到我們了...



很屌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大家都有手感...



害我們的對手緊張一下



個人認為一開始他們不打算認真跟我們打...



到後來



8:8平手...



要命的失誤



使我們輸掉了這場比賽



不會很沮喪



因為對方真的很強



這也讓我發現我原來不算什麼...



比賽輸了沒關係



至少我知道



原來我們班這麼團結啊...



後援會也叫的很大聲



只是我聽不清楚而已...



兩百塊的報名費原來沒有白繳



兩百塊換到了很甜的回憶



很甜



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