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安全帽了



我真的不是了



所以別再叫我



安全帽



今天終於去把安全帽脫下



瞬間變清爽



哈哈!!



還是玉女帶我去剪的



那家店雖然在巷子裡面



但是裡面超多女店員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玉女出來就跟我說:



ㄟㄟ



你有沒有看到在幫忙吹頭髮的那個



長的超正的啦!



抱歉



我真的沒再注意@@



剪完



我就問他要不要在外面吃



他就帶我去景美夜市



第一次去耶!



感覺就很熱鬧



人也蠻多的



可是幾乎都是吃的!



所以就沒有逛到什麼!!



最後就走到公車站牌等紅【綠】十



原本不指望綠十



結果很快就來了耶



哈哈



省掉超多時間的!



整個就很幸運



反正今天就是很高興!!



最近都很高興耶



呵呵~



除了段考成績以外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