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突然聽到熟悉的音樂



張開眼睛



發現



原來是我手機在響



看了看顯示的名字



迅速的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害我都沒了睡意



洗完頭後



慢慢的穿上了衣服



走到公車站牌等10路



準備搭去新店....



快到車站的時候



發現前面已經有台紅十



心想



那麼衰



剛到就走....



嘿嘿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後面竟然還有一台







上了車



一路都很順暢



到了一站



= =



哇賽



一群台客



在聊天







還罵著髒話



幸好我有在聽音樂



不然我的耳朵



就被污染了







台灣就是這樣



北七的人一大堆



到了莊敬



我無言了



怎麼還是一堆台客







幸好阿鏢是裡面比較不台的



幫忙刷完油漆後



還認識了阿鏢的同學



*.*



怎麼會這樣子勒~~~



奇怪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