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申請入學的簡章了



期待了好久~



終於拿到了



拿到的時候



就開始勾出幾個心目中的學校



勾著勾著



大概就勾了八九個左右吧~



大部分都必須兩百五十分以上的說



呵呵



滿心期待的把N次貼貼上~



這樣以後要看的時候就比較方便了@@



噗噗~



今天加強班 終於開冷氣了



不然今天這麼熱



要怎麼上課啊><



公民老師



真的很寶貝的說@@



呵呵



大概可以名列 全校前三 搞笑老師~



ㄎㄎ



把讀書計畫 定好了@@



剩下五十天左右了



我要拼了~



真的



我真的要拼了



聽公民老師講說



內湖很遠耶= =



所以大概就會把兩個學校殺掉了~



><



剩七個!



我要到達



別人認為我到達不了的地方



這就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