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我猜



哇賽



快要笑死我了



吳宗憲



真的很智障



今天主題是娃娃音的女生耶



聽到他們的聲音



真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噗噗



超 cute的啦



愚人節



都沒被整的說



太聰明了我



不要太羨慕我唷



= =



這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說



呵呵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得意起來= =



好欠打的自己



今天預計看書看到一點的說



= =



早就已經準備好咖啡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曼特寧耶



呵呵~



超貴的啦



不過味道也超讚!!



總是讓他陪著我一整夜



只有他會呆呆的陪著我念一整天的書



真的好愛它



曼特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