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完蛋了







這次不是開玩笑的



是真的完蛋了=兒=



數學考的慘西西



不過其他兩顆就都還不錯耶



這就是有得必有失咩?



\/ 明天的考試 大家都要加油唷@@



自然會是這次的重點唷



大家要加油



放棄自然的同學們



請把握國文的分數



XD



我今天下午還在看社會



我還真是智障的說



呵呵



沒辦法



不怎麼想去準備這次斷考



我把重心放在模考啊= =



因為那有校排



這次我一定要近前五十名



我要雪恥= =



我每次都有在進步的說



可惜都只是小小的而已



PR8X 左右晃動



這次目標 PR90↑



因為這樣才有好的高中可以念唄!!



想要成為我們班的第一



實在是太容易了= =



唉~



班上第一沒啥好光榮的



感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