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機關一整天~



好清靜~



好久沒有這種一個人生活的感覺了



補習也是補一整天



今天主任還叫我們寫 一張單子~



上面有五個問題唷~



簡略的敘述 第一個問題~



你想要獨哪一所學校~







二話不說



馬上填師大附中! 



好有自信的回答唷~



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好像有點自戀的傾向耶



應該不能說一點



應該是好多點



努力成為附中人唷



前幾天Ms.Lo 還跟我講了一些事情



她說



校長都是看前幾名的



說 305 就要靠我了~



嗯! 不靠我靠誰



難道靠莊峰銘?



哇哩勒



不是吧~~~



嚇到我了



這次模考 我至少要近前五十名!



相信我吧~



^^



也要常給我鼓勵唷~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