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誰的幫忙

也不知道是誰開的藥單

 

可能是

"末班車"白鴿"在這城市寫下愛"

"翻滾吧!阿信"真愛挑日子"賽德克巴萊"穿越時空愛上你"

 

越來越少碰的酒精

跑在封路的高架橋上

吃不完的三人火鍋

三餐都坐我對面的女孩

愛喝冰火的男孩

電影總是打早場的男孩

切水果創下紀錄的電動王

Amigo漂亮的女孩

整天出海的少尉

容忍我不發言的系學會

整場都是悲歌的晨唱

三個我必須擔心的學弟

比十公里路跑還難的兩百蛙

意外出現的巧克力

好吃的滷味

幾米

 

不能說走出傷痛

因為應該有人比我還痛

但是我已決定不再活在過去

我的眼中現在只有未來

 

 

你可能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