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housand Suns

(烈日千陽)

一張我超不愛的專輯

但是我還是聽了

 

是否跟這本書有關係?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愛A Thousand Suns

因為這張專輯失去了我喜歡的感覺

就是吶喊

 

曾經我有個播放清單

叫做"吶喊" 

放了一系列LP在嘶吼的音樂

而我發現

最近兩張專輯

被我放入的歌曲數越來越少了

所以我後來轉向

聽他們不嘶吼的那一塊

發現其實也很少

 

 

The Messenger 信差


 

主唱查斯特寫給他自己小孩的一首歌

十分安靜而單純

歌詞寫得不錯美

 

 

The Messenger
信差



When you feel you're alone
Cut off from this cruel world
Your instinct's telling you to run
Listen to your heart, those angel voices
They'll sing to you
They'll be your guide back home
當你感到孤獨
那就脫離這個野蠻的世界
本能告訴你趕快離開
傾聽內心天使的細語
祂們將為你歌唱
引領你走向回家的路


When life leaves us blind
Love keeps us kind,
It keeps us kind.
當生活使我們盲目
真愛使我們保持善良
保持善良


When you've suffered enough
And your spirit is breaking
You're growing desperate from the fight
Remember your love, and you always will be
This melody will bring you right back home
當你受夠了這一切
靈魂開始破碎
在鬥爭中感到絕望
永遠記得自己心中那份愛
愛的旋律將指引你回家正確的路


When life leaves us blind
Love keeps us kind,
When life leaves us blind
Love keeps us kind
當生活使我們盲目
真愛使我們保持善良
當生活使我們盲目
真愛使我們保持善良


聽聽看聽聽看

 

歌詞轉自:http://cnc414.pixnet.net/blog/post/32517684

arrow
arrow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