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英雄總是寂寞

特別是在東方

 

 

到底是為什麼

我們不能像西方一樣

稍稍信仰一下英雄主義

而在這少少的英雄當中

又有幾個是有個完美結局

全都是悲劇不是嗎

屈原、關羽、岳飛、鄭成功、

而真正土生土長的

好像就剩下莫那魯道

 

我想魏德聖

就是想拍出一個英雄的故事給我們

只是這個故事到最後太悲壯了

害我淚灑

 

下集延續太陽旗的故事(廢話)

開始片頭還回顧了一下上集

所以不會有忘記的感覺

事實是不放回顧我也不會忘記

 

抱定誓死決心捍衛家園

而一心想在彩虹橋另一頭相聚的勇士們

更是全部傾巢而出

你以為出草只是男人的事

 

女人們為了不拖累

用了任何方式

停止了自己

 

小孩說:我臉上已經有勇士的印記了

我已不是小孩了

 

而出草絕對不是為了報復你失去的家人

而是要證明自己有成為勇士的能力

 

衝突全都是因為

文明的野蠻

這才是真正的野蠻

為了自己

良心已經違背

而我們只是想要一座獵場

屬於我們的獵場

 

彩虹之所以美麗

是因為他有七種顏色

卻又不會互相爭奪干擾

你們說是嗎

 

孩子啊!你們白淨的前額還能走過美麗的彩虹橋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