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1955-2011

R.I.P

 

每個人都有共通的起點和終點

當你娃娃落地 起點 

因為任何原因失去了呼吸的能力 終點

 

我知道

活在當下是每個人都要做的

但真正做到又有幾人

道中

 

Love,Lose

一字之差 是嗎

你能不能為自己所愛的

放棄你可能失去的安逸世界

 

拜託周遭的人

如果你真的找到你熱愛的事

就抓住他不放

不要放棄

 

若你尚未找到

拜託

持續找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沒必要活在別人的想法裏頭

因為到最後 那些別人

會比你先離開這個世界

 

任何事情都不放棄

念軍校 別放棄

寫小說 別放棄

Rap 別放棄

練體操 別放棄

會計系 別放棄

 

 

我能不能每天起床照著鏡子

不是為了看青春痘

­而是告訴自己

今天是自己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生命這堂課

我想我才剛入門

 

人生得意須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李白的憂愁化進了酒裡頭

一飲而盡

愁就吞到了肚子裡頭 消化不了

我想催吐說不定還比較好

 

 

我猜我的生活現在一定很簡單

看好看的電影 既使別人的影評再爛

讀一本超好書 既使是本冷門到不行

聽好聽的音樂 既使是下載最後一名

吃好吃的美食 既使要排到天荒地老

喝一瓶冰啤酒 既使不是順口的牌子

 

晚上的淡水真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eve jobs 賈伯斯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