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87.JPG

我想這就是這家店的精神

一麵入魂

玫瑰緣別館

是一家在巷弄之中的拉麵店

但是來頭可是不小

 

"玫瑰園別館老闆,為了讓台灣人品嚐道地的日本名家拉麵,特別回到日本親拜1999年日本電視冠軍節目拉麵冠軍得主‧‧大石勳先生專研拉麵的獨門絕技。 不僅帶回日本傳統拉麵精髓、更將大師獲獎的冠軍拉麵「肥後っ子大石家」特製熊本豚骨拉麵、原原本本引進台灣。"

(轉自官網)

 

 

是別人帶我去的

台北共有五家分店

http://www.oisiiyo.com/default.asp

詳細可以去官方網站看

DSC07890.JPG

<市府店>

一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又可以看到了

DSC07888.JPG

用餐時間基本上是滿座的

如果你是那種一到店裡就要有座位

那建議你定位

這是我吃完八點多拍的

DSC07879.JPG

我很喜歡拍廚房的感覺

如果一家餐廳的廚房敢讓顧客觀看

代表他們的技術是不怕別人學

而且衛生也夠

 DSC07880.JPG

這是玫瑰緣別館的招牌拉麵

特製熊本冠軍拉麵(NT.220)

(雖然價格屬於中間偏高,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待會會說明。)

 

是屬於豚骨白湯類型的拉麵

玫瑰緣別館

另有醬油、味噌系列

可供大家選擇

 

圖可能把這碗麵拍小了

分量絕對是可以讓一位成年男子吃飽

(至少我是飽的)

麵條當然是相當的Q

湯頭甘醇不會有加很多添加物的感覺

重點是叉燒!!!!

由於本人不能吃牛

所以不能體會那種很嫩的肉的感覺

但是這叉燒真的就是嫩啊!!

因為這四塊叉燒(我記得是四塊)

讓整碗麵的水平在八十分之上

而我給整碗麵九十分

因為那顆蛋!!!

DSC07881.JPG

加一些

他們店裡秘傳的蒜末

最下面寫著

(豚骨白湯專用)

好專屬的FU~XD

 

 

今天的重點來!!!

剛剛為什麼我會覺得

NT.220我會覺得很划算

因為當我吃完整碗麵之後看到了這個↓

 DSC07882.JPG  

這是真的!!!

玫瑰緣別館每碗拉麵吃完之後碗底

會有機會得到這個再送一碗的BOUNS!!

:D我真是太幸運啦


但是其實當下有點恐慌

因為該不會要我當場再吃一碗吧

幸好是發兌換券

但是期限到年底啊!!

所以可能過幾天又要再度去光臨啦~~

 

 

 

 

飄著雨的台北真的很適合來一碗拉麵暖暖身子啊

客官您說是吧

 

==========店家資訊============

店名:玫瑰園別館

官網:http://www.oisiiyo.com/aboutus.asp

店面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2-27691877

 

arrow
arrow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