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結束了

半環島之旅

*TR-PASS真的很好用

*註解

(只能搭乘莒光號以下列車喔,而且不能劃位)

(所以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子坐)

(我都搭冷門時段所以從頭做到尾)

 

5日券只要599元

而我這五天

一共坐了1418元

整整省下了快一千塊

 

還有

謝謝這幾天接待我的家庭

沒有你們我的旅程是不會成功的


*

前幾天

台鐵發生了一件意外

那個駕駛的精神就像是

日本核災那些自願留下來的工程師

堅守岡位到最後一秒

可以逃跑他不要

為了就是顧全乘客的安全

列車駕駛蔡崇輝R.I.P

*

 

 

其實離家一段時間之後

真的就會想家

文言一點就叫做鄉愁

(對我就是假文青)

也許你也想嗆我

一個台北人有甚麼鄉愁

每個禮拜都回家

 

那就讓我說個故事給你聽

在第四天的時候原本要直接去羅東

但是因為太想家了所以就先回家了

反正都免費嘛也不是規劃的很嚴謹

家裡的人都被我嚇到

好像我不該出現似的

 

九天連假算是最近幾年放的比較多的年假

但是兩個禮拜個寒假也過了一半

好像高中生的假期長度

讓我每天都不捨得睡太多啊

下禮拜就換回外婆家了

(總算是搭自強)

 

好久不見的人

還記得我嗎

 

 

*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蠻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