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謬司

繆斯MUSE,在部分中文刊物上被譯為謬思)是一支英國搖滾樂樂隊,這支樂隊於1994年英國德文郡的Teignmouth鎮創立。樂風融合了獨立搖滾前衛搖滾重金屬音樂古典音樂電音。樂團以主唱馬修·貝勒米(Matthew Bellamy)對各種陰謀論、外星生物、神學以及末世預言等的怪異興趣著稱。三位成員分別為:馬修·貝勒米(主唱、吉他手和 鍵盤手)、多明尼克·霍華德(Dominic Howard)(鼓手和打擊樂樂手)以及克裏斯·沃斯坦荷姆(Chris Wolstenholme)(貝司手兼鍵盤、合音)和。貝勒米是主要的歌曲作者,同時也是樂隊的靈魂人物,近來沃斯坦荷姆和霍華德參與創作的份量也逐漸增加。出了第四張專輯後,摩根.尼可斯(Morgan Nicholls)在現場演唱會擔任固定班底,負責鍵盤、取樣與合音。

(轉自WIKI)


可以快轉到暑假嗎
然後再按慢速播放

 



這首歌是收錄在MUSE第三張專輯

Absolution】裏頭

主唱和鼓一起在主歌啟動

是一首少數我聽MUSE的歌

 

 

收假時候聽聽這首帶有陰謀的曲風

有一掃憂鬱的感覺?

主歌轉副歌的那瞬間

真的好爽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時間將要流逝
and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我們的時間不夠了

"





『整首歌詞』

I think I'm drowning
我想我正在下沉
asphyxiating
窒息著
I wanna break the spell that you've created
我要打破你在我身上的詛咒

you're something beautiful
你有時就像一些美好的事物
a contradiction
一個自相矛盾的人
I wanna play the game
我要加入這遊戲
I want the friction
我要這爭執
 

you will be the death of me
你將會是我的死亡終點
yeah, you will be the death of me
是的 你將會是我的死亡終點

bury it
埋葬這念頭
I won't let you bury it
我不會讓你這麼做
I won't let you smother it
我不會讓你抑制
I won't let you murder it
我不會讓你謀殺這念頭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時間將要流逝
and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我們的時間不夠了
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
你不能將一切埋入地底
we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
我們不能阻止這一切尖叫出聲

I wanted freedom
我想要自由
but I'm restricted
但我被限制著
I tried to give you up
我試著放棄你
but I'm addicted
但是我想我沉溺了

now that you know I'm trapped
現在你知道我落入陷阱
sense of elation
領會了興高采烈
you'll never dream of breaking this fixation
你永遠不會夢到破壞這已固定的事
you will squeeze the life out of me
你將會縮短我的生命

bury it 
埋葬這念頭
I won't let you bury it
我不會讓你這麼做
I won't let you smother it
我不會讓你 抑制
I won't let you murder it
我不會讓你謀殺這念頭

and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時間將要流逝
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
我們的時間不夠了
we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
我們不能阻止這一切尖叫出聲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事情怎麼會到這地步

you will suck the life out of me
你將會吸允掠奪我的生活

bury it
埋葬這念頭
I won't let you bury it
我不會讓你這麼做
I won't let you smother it
我不會讓你抑制
I won't let you murder it
我不會讓你謀殺這念頭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時間已經流逝
and our time is running out
我們的時間已經用完了
you can't push it underground
你不能將一切埋入地底
we can't stop it screaming out
我們不能阻止這一切尖叫出聲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事情怎麼會到這地步

歌詞轉自:[音樂]MUSE - Time is running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