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弄碰到了咖啡

我想起了一本書

<六弄咖啡館>by藤井樹

 

 

DSC09392

咖啡弄<CoffeeAlley>

http://www.coffee-alley.com/tw/

 

 

這是一家沒訂位就要等蠻久的店

剛好今天沒訂位

等了一段時間

但幸好排順位算前面

跟之後的人龍比起來算快進去的

為什麼要排這麼久的原因

應該跟站前店的位子沒有很多的原因有關?

還是咖啡弄真的太夯了

(目前台北只有六家店)

就說是六弄咖啡館了....kerker

 

先來誇服務品質

真的沒話說

愛喝水的我服務生 時常在我杯子還沒見底的時候

就會上前補水

態度也都很客氣

只是餐廳音樂真的太大聲

算是熱鬧的氣氛

(基本上都播美國流行樂)


而且他們菜單蠻可愛像是報紙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餐點

我今天點的餐點

DSC09389

<鮪魚蔬菜鬆餅>

由於還沒吃午餐

由於已經有點甜點了

鬆餅就點鹹的

只是口味只有一種鮪魚

所以只好將就囉

但是他也沒有讓我失望

 

鮪魚番茄生菜酸黃瓜玉米搭配十分恰當

其實鬆餅原味吃就很不錯囉

DSC09387

<紅豆抹茶冰淇淋百匯>

看到紅豆心動

而且加上

一定要和紅豆搭配的抹茶冰淇淋

我已經投降

絕配的兩樣食材

加上兩樣各自都有很高的品質

(紅豆很有料、冰淇淋則是抹茶味很濃郁)

所以我給這個甜點給了很高的分數

 

DSC09386  

<抹茶歐雷>

有吃冰了

就不點冰飲料了

看了一下熱飲料有哪些

你可能會說

你不是點了紅豆抹茶冰淇淋

這樣不就重覆了

對重複了

 

十分順口

抹茶和牛奶的比例十分適當

喝的到抹茶也喝的到牛奶

 十分和諧的口感

 

 

咖啡弄  

來張全家福合照

 

 

 

今天餐點價位:

抹茶歐雷$130

紅豆抹茶冰淇淋百匯$150

鮪魚蔬菜鬆餅$160

小計:440

服務費:10%

合計484/2=242 for 人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六弄咖啡館)by藤井樹

arrow
arrow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