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我媽含辛茹苦把我拉拔長大
然後感謝給予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從生日前一天的薑母鴨聚
到宜寧爸爸媽媽的古拉爵大餐
到不管是怎樣送給我的驚喜(運四、五班)
不管是怎樣的禮物
到每個人用電話、卡片、簡訊、訊息所傳遞給我的祝福
再次由衷的感謝
我都很喜歡
原來你們還記得我
讓我糾甘心

去年的十月的心情,其實和現在有些不太一樣
事實上是很不一樣
過去一整年
好像過了很多年
我受到了些挫折
是妳給我的
之後
是你給我的

然後有人離開了我們身旁
生離死別
自己以前很愛裝成熟
以為很懂得世事
但是到了那個關頭
感受到生命的難挨
一樣會需要慰藉

不管如何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狀態
舒適、幸運
有可以自己掌握的空間
看了一些不錯的書
聽到了一些不錯的音樂
看了一些不錯的電影
大大小小的旅行
讓我看到了一些不錯的風景
算是幸福的了
謝謝我是如此的幸運

然後的然後
就是願望
1.希望身邊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天天開心(這其實是最微小的願望,拜託老天爺答應我吧)
2.希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能有毅力的去完成(大家當然也要)
3.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看完這個,你就會知道自己多幸運

 

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row. Learn as if you were to live forever.

好好活著,像是你明天即將死去

好好學習,像是你永遠不會變老

-印度聖雄: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