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either get tired fighting for peace, or you die.
你不是厭倦了為和平而奮戰,你就是死了。」─John Lennon

John Lennon (9 October 1940 – 8 December 1980)


對不起到了剛剛才知道今天是你被人用子彈穿過身體的這一天

你和我一樣多麼希望世界別再有衝突發生

但是你在黃泉之下應該會對這個世界失望

 

你是一位著名的和平倡議者

我有一個文件檔裡面都是你說的話

每一句都可以拿來當作教材

給人類教育給人類力量

「I don't believe in killing whatever the reason!
任何理由的殺戮對我而言都不成立!」─John Lennon

 

 

你的樂團到目前為止是專輯發售量的紀錄保持者

是你的樂團帶動了整個英國搖滾

你們不僅是音樂家、更是夢想家

你們成為了搖滾樂的代名詞

你們的音樂沒有因為你死去而沒落

反而成了絕響

然後影響了世世代代的後輩他們又創造出更多好音樂

「Music is everybody's possession. It's only publishers who think that people own it.
音樂是眾人的財產。只有發行商認為某些人才擁有它。」─John Lennon

 

你享受著你的生活

不被這世界所羈絆

你把工作變得不像在工作

你好會享受我好羨慕你

我不可能這樣隨心所欲

「Time you enjoy wasting, was not wasted.
如果浪費時間讓你開心,那就不算浪費。」─John Lennon

 

 

到目前為止槍殺你的那位人士還沒找到

他以為他殺的是一個人

但是全世界都覺得他殺的是一個英雄

英雄都會早死

記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