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漁民被欺負

連一個經濟實力比我們弱這麼多的國家都可以拿著機槍掃射我們的漁船

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英雄為我們主持公道

就在這時候出現了鄉民的正義(此詞來源:[慶兒戲院]我看 BBS鄉民的正義)

為何我會說鄉民的正義?

 

因為在網路上出現了一群正義之士,利用流量癱瘓了菲國的幾個官方網站

甚至之後出現了"匿名者" 的攻擊。

成功控制所有掛上菲國政府網址的DNS,等於直接把對方大門拆掉,攻入大本營燒殺擄掠

好樣的,雖然不能全然鼓勵著這樣的駭客攻擊

但是有時候國家不能解決的是我們只能期盼英雄了。

 

然後說到英雄就想到這首饒舌

之前就很想推薦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點切入。

來自『TIPSY-No tips mixtape vol.1』這張mixtape的Hero

GorDoN和頑童的E.So都有參與其中。

十分出色的詞和曲。 

 

 

Tipsy- Hero feat. E.So, GorDoN & Starr Chen

 

 

(歌詞)

Hook

You Know Who We Are 
帽簷壓低 我站著 
等待時機 代表自己
I am my Hero 
當你需要 我在這
等待時機 代表自己

Tipsy

從一到十 打個分數 為你的英雄 
也許來自不同 的背景 但相同的事
他為你發聲 阻止擔心的事發生 
小時候期待他的出現是因為討厭看醫生
不想打針 過了幾年到了學校 同學被霸凌
他的再次出現 是為了黑暗的角落打燈 從那之後
就不再看到他 從此認識了害怕 很多事就此作罷
只是因為不想被 覺得不一樣 
只是總是為何跟想的不一樣 不想被比較 
不相信有誰比我棒 不甘願平凡 這就是為何他們不一樣
大家都往前 我偏愛倒著走
樹立新風格 即使充斥著抄來的flow
直到大家說 TIPSY let them know 
你會怎麼做該怎麼做就去做
別管他們怎麼說

Gordon

應該從不認 輸 他還死命撐著
應該抬起額 頭 他還死命跟著
這個beat 英雄是他try to be
儘管生活不得意 逃避 他沒得去
沒有別的選擇 所以他寧願忘了
只相信自己 有勇氣 兄弟 marijuana
他的family , 酒瓶中的hennessy
會陪他到沒了力 為了成功不怕沒了命
用力站起 靠靈魂的雙腳去佔領
屬於他的地方 找尋屬於他的讚許
放沒別的屁 是說那些妒忌
輕輕嘆了氣 "還是那個德性"
怪他忘了你
挫折可別忘了記 下 哪個場面忘了breathe
堅定的看著你 說他不曾放棄
不管前方是否黑暗 或是 緊緊跟在他 的背後
他面對他 的people , 舉起拳頭他 叫hero

E.SO

你知道超級英雄的世紀 更多你不知道的祕辛
他有時喘不過氣緊身衣底下的祕密
他得到的榮耀沒人帶得走
他拯救世界 讓台下的人用力拍著手
每個人小時候都想成為Hero
拿浴巾當批風以為自己能夠飛
結果不小心撞到頭 好笑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他沒有生氣
他說就不要讓我抓到訣竅
人們相信Hero 覺得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外星人打過來 反正還有Hero在 
他知道人們的Struggle 理想都快被挖空
他幫助身邊的人一直擋在前頭
不會回頭 因為他的心從來沒有改過
他與眾不同天塌下來就當做是舉重
這個世界太小抓不著他 需要更大的宇宙

 

 聽完

 你想當英雄嗎??我其實蠻想的

 

Tipsy楊素貞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ouljaz.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