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很辛苦











我覺得我媽很偉大













當女生真的比較辛苦















談感情比較吃虧



不能隨便爬高爬低



不能隨便彎身



還有每個月..





















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要當女生的好朋友嗎?























我最近很常笑了



微笑會帶給人力量



所以我變的常笑了




:)






















還有






左上角的星座





我已經連續很多天都哭臉了





可是我沒感覺啊...





一點也不準的星座





還是看看就好




這禮拜感覺過很快...




一下子又到周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