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簡單

過生活真的是件好事







所以要培養好習慣

似乎沒有相關!!











總算考完段考了

ˊˋ



這個週末似乎很輕鬆

下禮拜又要去畢旅



學校也太會安排?

行程我有點不喜歡就是了...



去些國中生可以去的地方幹麻?

ˊˋ





這個週末

要把之前積欠的書

看完



兩本看到一半的書





從中間切進去繼續看

有點怪

所以大概還會從頭翻一下吧



閱讀是個好習慣



:)











下午跑去打球



天氣陰天

我原本以為



會下雨



結果我猜錯了

不過我希望我猜錯



跟國中生打球很愉快

很懷念

那種天真







不過最近打球的人變少了

大家都窩在家嗎?



多運動不會感冒





運動是個好習慣



:)









然後微笑也是個好習慣



然後我沒這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