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很愛



有著濃濃人情味的地方



相較於



那些比天高的高樓大廈



我還比較喜歡



我家巷口的雜貨店



雖然



7-11分店都快破五千家



雖然



我已經很少去雜貨店



買東西了



但是



我還是很愛這家雜貨店



因為



這家店老闆對我來說



就像我的爸爸一樣



有種溫馨的感覺



我從小到大



都沒有搬過家



十七年來



每次我經過



他只要看到我



就會用爽朗的聲音



跟我打聲招呼



我也會微笑的回應



雖然我的台語很濫



雖然我幾乎都沒什麼去那買東西了



但是他卻都不計較



態度還是始終如一



不曾改變過

























我很愛那家雜貨店



我很愛那個老闆



我很愛溫暖的感覺











已經有voicexml個人看過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