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如往常的來到 麥當勞K書



.....



由於今天的進度是把生物給念完



內容有點多耶= =



不過還是把它給念完了



大約十點半吧@@



由於有點尿擊



所以就先去上個廁所@@



來到了廁所的門口



當然是趕快衝進去啦



不然我可不想鬧笑話



錦和高中305班 李勇X同學



在永安市場站 麥當勞 尿褲子= =



噗噗



上完出來的時候



女廁 也有個正妹走出來@@



哇賽



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看到他的時候



眼神停留了兩秒鐘之久@@



並免她發現我在偷瞄她



我趕快轉去洗手台那邊洗手



噗噗



回到座位上



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



之後又在假裝去廁所【別人大概會覺得我尿失禁】



尋找那個女生



靠= =



她有男朋友了....



這真是個大打擊啊==



我傷心的回到座位上



聽著我的MP3



繼續唸書~~



越念越傷心啊~~



怎麼正妹都有男朋友?



這是什麼世界啊 = =







看來



那個女生只好當作我的記憶囉= =



希望下次能在遇見她@@



日記結束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