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 



發成績單~



校排78名



表現平平~



所以不怎麼開心



不過至少能把手機拿回來哩@@



這也是我連續兩次模考有進步囉



從第三是模考的18X



到第四次的10X



到這次的78



一直在進步的說@@



只可惜離自己預設的目標 差了一點



原本設定是 前五十名的說!



噗噗!



唉~ 



怎麼大家都像井底之蛙一樣~



在那邊比較幾分幾分的~



成績不是用來比來比去的~



OK?



考個全班第一又如何



重點是



自己有沒有進步



自己有沒有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自己有沒有努力過吧



只剩三十八天



五個禮拜



可以改變整個情勢



可以從私立高職 拼到一個公立高職來念







這全都是看那個人去怎麼面對這件事情



時間過去了



就不可能回來



怎麼還是感覺不到大家的衝勁?



怎麼還是感覺不到大家的努力?



這次模考 大部分的人都有進步囉



先恭喜你們哩@@



大家真的要加油



我也會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我不會原地踏步



讓後面的人類 超越我的



有人想要跟我一起努力嗎?



看這個情況 好像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